酒店外搶搭計程車爆衝突 街頭混戰5人掛彩

▲北市復興北路上酒店外,警方快打部隊隔離混戰的2幫人。(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27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復興北路上一間酒店外,疑似因為搶計程車,爆發2派人馬街頭混戰,造成5人掛彩,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雙方壓制,並將傷者送醫,其中1人腹部遭利刃砍傷。

根據了解,21歲吳姓男子與周姓友人,疑似在酒店外因搶搭計程車問題,與另一幫32歲景姓男子等5人爆發口角衝突,當街扭打起來。過程中,周男持刀刺向一名33歲鄭姓男子左下腹部,景男也被打傷左眼,吳男則是頭部、臉部都遭有瘀青及挫傷。

直到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將雙方隔開,並且將受傷的鄭姓、景姓男子送醫,其餘人,包括持刀的周姓男子,因傷勢較輕,通通被帶回警局進一步偵訊,訊後被依殺人未遂、重傷害等罪移送法辦。

▲根據了解,疑似2幫人走出酒店後,為搶計程車問題大打出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