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雙屍案!疑工程師砍死女 香水蓋血味…房門口上吊亡

疑男砍女後自殺,高市驚傳情侶2死命案。(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福祥街一家汽車旅館27日中午驚傳雙屍命案,一對男女被發現陳屍房內。警方依現場跡證研判,男方疑似先持水果刀,將新住民女子砍死後,還倒了半瓶香水企圖掩蓋現場的血腥味,之後再用童軍繩自盡,直接吊死在房門口;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將進一步調查死因,以釐清案情。

鳳山警分局初步清查,2名死者分別是從越南嫁來台灣、32歲的杜姓已婚外配,以及未婚的31歲馮姓男子;杜女婚後居住高雄市小港區,丈夫是電子半導體工程師,2人育有一名年僅1歲半的小孩,但她23日突然離家出走,被家人報警協尋;而馮男則住屏東市,在生產電纜線的公司擔任工程師。

警方調查,房間內部有打鬥跡象,杜女身中20多刀,被發現時以仰躺方式陳屍在床上,且身上左頸部、左腋下各有致命刀傷,地上及床上都有血跡;而馮男則於房間後門,以童軍繩掛門上吊身亡;另外,桌上還發現一瓶開過的香水,有將近半瓶被倒在桌上,研判應是男方將對方殺害後,企圖以香水掩蓋血腥味。

警方表示,2人於23日相偕入住,每天都有結清房費,且房務人員直到26日傍晚6時許,還看到馮男騎機車進出;不料,業者於27日中午查房時,竟赫然發現2人陳屍在房內;女子丈夫到場指認時指出,2人結婚12年,但不知太太做什麼工作,且身上常有菸酒味,因此也曾懷疑她有外遇

警方初步研判,2人可能有感情糾紛,不排除是馮男殺死杜女後,再上吊自殺的情殺命案。目前已封鎖現場採證及保全相關物證,另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真相仍待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