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成獄中樂手!立志考街頭藝人 最牽掛許小妹

▲酒駕害命的葉少爺加入獄中樂隊,成為薩克斯風手。(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4年前開賓士酒駕,害死3條人命的葉少爺嗎?已在台南明德監獄服刑2年的葉冠亨,不僅跟以往形象差很多,甚至學習薩克斯風,並加入獄中樂隊,立志要考取街頭藝人證照;對於酒駕事件,他表示「最牽掛許小妹」,害她變孤兒,感到很抱歉。對此,明德監獄表示,葉冠亨在獄中表現良好,也會時常幫同儕的忙。

據了解,葉冠亨3年前進入高雄二監服刑,事後與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於去年底移入明德外役監,平常負責蔬果種植相關工作,還曾被提報過一次假釋,但遭到駁回;不過,他以往的炫富傲慢形象,現在已收斂許多,甚至也加入獄中樂團,學習吹奏薩克斯風,還在26日到台南考取街頭藝人證照,演出頗有水準。

對此,明德外役監獄副典獄長江慶隆表示,「我們是去年12月成立樂團」,所以葉冠亨移監沒多久後,就已經加入樂團;而在觀察他的過程當中,發現他並不像外界所認為的紈褲子弟形象,反而非常的認真,例如同學在作業上速度較慢,他也會熱心協助,表現十分良好。

據了解,葉冠亨於2012年4月間,以時速超過120公里酒後駕車 ,不僅害同車友人當場死亡,也撞死李姓婦人,導致其丈夫傷心欲絕心肌梗塞猝死,共害死3條人命。談到心中的遺憾,葉少爺表示,最牽掛的就是當年僅8歲的許小妹,害她年紀小小就成為孤兒,他感到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