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劉邦友血案情資 市議員林國春遭恐嚇:再多嘴要你命

沉寂20年劉邦友血案,因為「小陳」(帽T男)的說法,再度引發熱議。(圖/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劉邦友血案9響8死,秘密證人小陳向新北市議員舉報,指認3名嫌犯,震驚社會。不過,幫忙揭發此案的議員林國春,卻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恐嚇。一名署名「亞蘭德倫」的網友於27日上午在林的臉書上留言,指「林國春、你再多嘴要你的命!」,讓其助理嚇得趕緊通報,而刑事局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國春的臉書專頁於27日上午10時許,出現署名「亞蘭德倫」的網友留言,指「林國春、你再多嘴要你的命!」而林國春本人稍晚也證實,確有此事發生,目前已向刑事局偵查第九大隊及新北市刑大報案,全案將朝恐嚇罪展開調查。

報導指出,對於針對恐嚇一事,林國春感到相當困惑,因為自己最近在議會上,並沒有質詢敏感議題,也不曾和任何人結怨,若硬要說,唯獨曾於日前提供有關劉邦友血案的秘密情資,因此懷疑可能是因為這件事才遭到恐嚇,而警方目前也不排除和血案有密切關係

據了解,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和8名親友於民國85年11月21日,在官邸遭到槍殺;被害人手腳全被綑綁,倒臥在2坪大警衛室中,震驚台灣社會;唯一搶救存活的縣議員鄧文昌,因為頭部中槍,智力退化成小孩,使案情陷入膠著,至今都未有重大突破,而此案也於20日屆滿20年,已過追溯期。

▼協助替劉邦友血案提供情資的林國春遭人恐嚇。(圖/翻攝自林國春大小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