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去公園抓寶可夢 高雄28歲男慘被鐵棍「爆頭」

▲籃男不但頭骨破裂,上顎骨折,連鼻樑都斷裂。(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28歲的籃姓男子凌晨1點多到公園散步兼抓寶,沒想到卻遇上2名歹徒持鐵棍行搶,為了保護包包,籃男不但與對方發生拉扯,還被打到頭骨破裂,所幸巡邏員警恰巧經過,兩名搶匪才逃之夭夭,而他被送醫後也撿回一命。

高雄市警方27日凌晨巡邏路經路竹運動公園,見到2名形跡可疑的身影從公園跑出,巡邏員警當下直覺有異,立即驅車靠近公園查看,才赫然發現籃男不但獨自站在公園內,頭破血流,手上還緊握一根鐵棍,員警第一時間將籃男送醫,並在附近進行搜索。

▲籃男抵抗時,從歹徒手中搶下鐵棍。(圖/東森新聞)

籃男向警方表示,因為晚上睡不著,才跑到運動公園散步,順道抓寶可夢,豈料會遇到2名持鐵棍、球棒的歹徒攔路行搶,當下為了保護包包和財務,自己不但奮力抵抗,還搶下其中1人手中的鐵棍,但仍被對方痛毆,好在員警的巡邏車經過,歹徒才被閃爍的警示燈嚇跑,也讓自己撿回一命。

籃男製作筆錄時堅稱,自己工作及交友狀況單純,並不認識行搶的歹徒,所以警方已初步排除尋仇的可能,依強盜罪展開偵辦,並擴大調閱週遭監視器畫面。但由於2名嫌犯還尚未落網,現在附近居民全都人心惶惶,只期盼警方能早日將歹徒緝拿歸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2名歹徒的身影。(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