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少年遭火車斷臂重生 老闆照給2萬薪+5萬看護費

少年手臂遭火車扯斷撿回重生 老闆照付2萬月薪+5萬多看護費
高雄19歲撿煉鋼煤渣工人顏孟平,今年5月進行運煤渣作業時,遭到無人火車從後方撞上,左手臂被勾到,整隻扯斷掉在軌道,他忍痛往前爬3公尺,把手臂撿回,輸血1萬2千cc,存活率只有1%卻奇蹟存活,目前仍積極復健,而他受僱中鋼外包商,老闆事後仍照付每個月2萬2薪水,再加上生活費與看護費,共7萬多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買飛機違約? 興航50億訂金要被沒收了
復興航空22日無預警宣布解散,目前接手人選未定又生波折,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興航尚有10架已下訂但未打造的飛機,恐因違反合約被空中巴士(Airbus)沒收訂金,保守估計金額將逾新台幣50億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金馬雙蛋黃出現過4次! 男主角、新人都曾有2個得主
第53屆金馬獎圓滿落幕,這次最受注目的便是最佳女主角首次開出「雙蛋黃」,由《七月與安生》的周冬雨和馬思純共同獲獎,有人支持也有人認為不妥,其實這已經不是金馬首次在同個獎項有2組得獎者,過去最佳男主角、新人、女配角獎都有如此安排過,這次只不過是「首次同片2個演員同時獲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逛寧夏夜市被「空拍機」攻擊 「血滴子」險瞎婦人左眼
空拍機在近年開始流行,但也造成許多起意外,台北市議員顏若芳26日表示,有一位民眾在人潮眾多的寧夏夜市逛街,竟突然被一架從天而降的空拍機砸中,手臂和臉部還被機器給割傷,連眉頭、眼周都破相,差點就可能失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卡斯楚逝世古巴哀!川普興奮推特:他掛了 佛州慶祝開趴
古巴強人卡斯楚(Fidel Castro)於當地時間25日深夜辭世,享壽90歲。由於他掌權後實施共產主義,其極權專制作風,使鄰近的美國如臨大敵,也讓許多古巴人避之唯恐不及,紛紛移民或偷渡出國。因此在卡斯楚的死訊傳出後,不僅美國準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感到相當興奮,連佛州的古巴移民區「小哈瓦那」也有大批民眾聚集慶祝。【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