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鴨鴨我來救你了!阿柴剛踏上「勇者之路」 糗從扶手滑一跤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正的勇者為了拯救心愛之人,就算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柴犬Yaki正是這樣一位勇士,為了尋找最愛的黃色小鴨,不怕艱辛地踏上了「勇者之路」,不料才剛爬上椅子扶手,就腳滑摔了一跤。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牠雖跌倒但毫髮無傷,最後也順利和鴨鴨重逢了。

這段可愛的影片中,只見Yaki在客廳中到處尋找最心愛的黃色小鴨,先是跳上長椅,看看桌子,接著走到扶手邊,發現鴨鴨隻身藏在櫃子上,因此牠踩上扶手,拉長脖子想要咬鴨鴨,不料沒有踩穩,腳底一滑就摔到地上。幸好,Yaki並未受傷,甚至馬上爬起來找鴨鴨。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看了我笑了很大聲,但還是心疼他跌倒。」、「玩具黃色鴨子面子真大,為了找牠也會慘摔。」、「嚇死寶寶了」、「好可愛的柴柴」、「麻麻壞壞放太遠」、「沒受傷就好~」

奇怪,我的鴨鴨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柴犬汪星人鴨鴨滑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