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給你的黑色幽默!牛排店小黑板酸時事 讓網友都下跪了

▲作畫高手在民間啊!(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有許多餐廳都喜歡用黑板塗鴉的方式來妝點店內,除了有文青風之外,還可以隨季節、心情、時事來更換塗鴉文字,對於顧客來說也可以欣賞都不同的藝術風格。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有個愛作畫的好友,更在工作地方的小黑板塗鴉,作品也時常跟隨時事的步伐。

網友在「Dcard」上傳4張朋友的經典作品,包括台灣總統大選、PPAP、川普經典台詞、哈密瓜有一種哈味版本等,甚至還改寫他們的經典台詞。例如川普曾經說過要築起高牆趕墨西哥人,這位朋友則改寫成築起高牆要趕走情侶(因為店內都是單身男),讓許多經過的人停下腳步拍照留念。

不少網友看到驚世傑作之後,紛紛留言表示,「這樣都不用看新聞就知道最近在流行什麼?」「畫中充滿了魯蛇味。」「這樣的店家真的會吸引人去看呢!」「真的很有創意呢!」

▼連PPAP大叔都一起入畫,連歌詞都改成girlfriend版本。

▼因應台灣總統大選時,也有黃金造句。

▼哈密瓜有一種哈味,就像牛排有一種牛味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