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乖!米克斯「錢錢」餵藥好輕鬆 自己一顆一顆慢慢吃

▲不管是甚麼顏色的藥丸都乖乖吃掉。(圖/臉書粉專「Money錢錢」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各位毛爸毛媽應該都知道,寶貝們生病時,最怕牠們不願意乖乖吃藥,有的餵進去還會吐出來,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過,這隻名叫「錢錢」的米克斯狗狗卻主動把藥丸一顆顆吃掉,讓網友驚呼「超級乖!」

臉書粉絲專頁「Money錢錢」分享的影片中,飼主將藥包打開,把藥丸湊近錢錢嘴邊,只見牠自動上前舔食,雖然不小心讓藥丸掉到地上,但還是低頭乖乖吃光,一點也沒有抗拒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錢媽受訪時表示,其實錢錢是第一次吃藥,「沒想到牠會乖乖吃,我們也很訝異!」記者又問,會不會事錢錢平時很貪吃的關係?錢錢媽則笑說,應該是牠沒有吃過藥覺得好奇,「不過平常也是很貪吃的啦,時常見食忘主呢!」

▼影片為臉書粉專「Money錢錢」授權使用。

 

關鍵字: 吃藥汪星人毛孩餵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