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背7罪...遇警赤腳奔逃邊譙三字經!被逮秒變俗仔道歉

▲男背7條罪遭通緝,以車為家四處逃亡。(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前科累累、身背7條罪的林男今年1月遭通緝後,便以車為家,居無定所。日前他好意要替友人裝修遮雨棚,沒想到被警方發現行蹤,基隆市刑大偵三隊前往緝捕時,他為了逃避追捕,不僅赤腳逃跑,還回頭飆罵警三字經,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制伏在地。

警方調查,35的林男在今年1月間因毒品案遭基隆地院通緝後,接著又陸續因毒品、槍砲及強盜等多案分別被士林地院、新北地院、台北地檢署通緝緝,累計共犯7案;但林男遲遲未歸案,反以車為家,展開逃亡。

基隆刑大偵3隊日前依監視器畫面鎖定林男車輛行蹤,隨即前往埋伏,並趁他取車時一擁而上。此時的林男市一見警,除了將身上裝有毒品的提袋丟棄、赤腳奔逃拒捕,還不時轉頭飆罵三字經,一度與警方展開扭打,最後仍不敵優勢警力遭壓制。

警方事後在林男身上起獲2公克海洛因、46.1公克安非他命等毒品。林男也面露歉意、頻向警方道歉表示,因為家裡小孩剛出生,所以才四處躲藏,想多和小孩相處。林男在扭打過程中手腳有多處擦傷,就醫後並無大礙,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