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闆保證「迷你豬不會長大」 幾個月後體型超驚人!

▲老闆說「迷你豬不會長大」,結果幾個月後體型超驚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都曾碰過寵物店拿幼兔自稱品種是「迷你兔」,結果帶回家一養,竟長得跟貓咪一樣大的情形。而屏東一名女網友則在臉書上分享類似經驗,她指出,老闆強調是「迷你豬」、「不會大」,沒想到之後體型竟然長得跟半個人差不大,笑翻眾人。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張貼這張「迷你豬」的照片,引起熱烈迴響,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的粉絲專頁。她指出「老闆說,這是迷你豬、不會長大、很可愛的!」結果幾個月之後,迷你豬急速成長的樣子,讓她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都笑說「跟每個人一樣,在父母的眼中永遠不會長大,永遠都是只是小孩。」、「小時候我家有養,根本越養越胖越大隻,哪來的迷你」、「還是好可愛,只是長大了」、「跟拜拜神豬比,是迷你豬」、「我家也養過,結果大到比要殺的白豬還大,不過倒是蠻乖的都會陪我阿公散步」、「不管,都可愛」。也有網友以正確知識回覆「世界上沒有迷你豬這種品種」、「這是麝香豬」、「沒有迷你豬這種東西 拜託真的有愛在養」、「很多迷你動物是惡性改良或胎裡發育較差的產物,更有些是飢餓來的,別養壞了繁殖場…」。

關鍵字: 迷你豬寵物麝香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