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喊4次:我要找泳鏡!男孩狂摸額頭20秒...還是找不到

 

▲找不到泳鏡讓小男孩非常著急。(圖/翻攝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過找不到東西的經驗,國外一名小男孩在泳池游泳的時候也突然找不到自己的泳鏡,在岸上不停的尋找,還喊著,「我要找我的泳鏡!」但從岸上大人的錄下的影片可以發現,男孩的泳鏡一直都在他頭上。

影片的一開始,小男孩就在泳池邊喊著要找泳鏡,讓岸上的大人錯愕了一陣子,因為男孩的泳鏡就戴在頭上。有趣的是,大人沒有直接告訴小男孩泳鏡在哪,而是想讓小男孩自己發現,於是她請小男孩摸摸額頭,但小男孩明明已經摸到泳鏡,還將泳鏡往上調整,卻還是沒發現自己正戴著,仍嚷嚷著,「我不知道泳鏡在哪!」直到大人說,「你就戴著啊!」他才笑著用泳鏡罩住眼睛,若無其事的走向泳池。

小男孩的呆萌舉動讓許多人會心一笑,但也有很多人跳出來承認自己也有類似經驗,「太陽眼鏡我找半天,才發現原來在頭上。」、「不要懷疑,這種人在游泳池每天都會出現,大人也不例外!」、「我有一次在講電話,問通話的對象,電話在哪裡。」、「我唯一不會找不到的東西就是我的頭殼,不包含腦子。」

▼費盡千辛萬苦,小男孩終於找到泳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