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多罐罐!貓姐妹抱一起睡翻 嘴巴大開、嚼空氣樣樣來

▲貓姐妹抱一起睡翻。(圖/翻攝自wasastagram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睡覺的模樣出奇百怪,而且做夢的時候會深深陷入其中。日本有飼主錄下家裡貓咪做夢時的表情與動作,2隻貓咪抱在一起像是做了什麼美夢似的,一隻嘴巴張開呈現「啊」的狀態,另一隻則是像在吃東西的樣子,忘情地嚼著空氣,讓網友忍不住好奇地問,「到底是做了什麼夢可以這麼享受?」

Instagram帳號「wasastagram」經常在紀錄毛小孩的生活點滴,家裡養了2隻異國短毛貓分別是哇沙比(Wasabi)跟漢娜比(Hanabi),還有一隻吉娃娃唷尼(Uni)。前幾天漢娜比和小夥伴鐵虎(Tetora)睡在一起,倆個小傢伙睡相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沒有半點「皇上的威嚴」放鬆地睡翻,可愛的模樣萌翻許多人,已經累超過22萬的觀看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娜比(左)跟哇沙比(右)。

▲還是小朋友的鐵虎有一雙琥珀色的大眼,但睡一覺就崩壞了XD。

網友看完後都被牠們奇特的睡樣深深吸引並留言表示,「天啊實在是太萌了啦~~」、「貓咪奇怪的睡相完全沒有極限!」、「是夢到怎麼吃都吃不完的罐罐齁」、「嘴巴張這麼開會被渴醒XD」、「貓咪版的BFF」、「看著牠們睡覺好療癒欸」、「異短貓:奇怪今天的罐頭怎麼毛毛的...」。

 

and myu(@_wasastagram_)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貓姐妹做夢睡翻嚼空氣嘴巴大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