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窩鳴人」陪你喝! 咖啡店充滿喵星人cosplay坐鎮

▲日本埼玉縣的貓咪咖啡「貓家Nekoya」有許多扮相特別的貓咪,連cosplay火影忍者的角色都不是問題。(圖/翻攝自貓家Nekoy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對伴侶寵物的重視度日漸提升,許多家裡不能養寵物的人也喜歡到相關的店家消費,也因此寵物餐廳的市場競爭越趨激烈,不少店家開始做出差異化,有的會配合動保團體協助流浪動物認養、有的則標榜店內餐點寵物也可以吃,而日本有家咖啡廳更是特別,他們的招牌是一群玩cosplay的貓咪。

▲「貓家Nekoya」的店內裝潢充滿了貓咪最喜歡的跳台和絨布軟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咖啡「貓家Nekoya」在日本埼玉縣有大宮、川越兩間分店,號稱是埼玉縣首創的貓咪咖啡,大宮店內的裝潢充滿貓咪最喜歡的跳台,從座位到地毯也都是貓咪最喜歡的絨布材質,一旁的書櫃除了兼具貓跳台的功能之外,也擺滿了漫畫讓客人自由取閱,色彩鮮明活潑的擺設讓氣氛更加溫馨。

▲貓喬巴、貓智、龍貓、鍋爐貓爺!這麼多的角色真的太可愛啦!

店裡面的貓咪全部都穿上了動畫角色的服裝,從火影忍者、海賊王、神奇寶貝到吉卜力世界,各種造型都被喵星人們完美詮釋,效果十足,儼然是各位貓奴朋友們爭相朝聖的地點之一。店家的巧思固然精心,但他們也有相當的堅持--除了店內員工之外,客人們是不可以任意幫貓咪換裝,或者是看貓咪很可愛就把牠們抱起來喔!這些是貓家的規定事項,前去造訪的大家千萬要遵守。

關鍵字: 貓奴聖地貓咪咖啡喵星人cos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