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下一戰確定缺席 30日有望歸隊

▲林書豪將缺席本季第11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籃網靈魂人物林書豪已缺陣多達10場,26日21分差敗給溜馬後苦吞六連敗。下一場比賽將在主場迎戰剛中斷二連勝的國王,林書豪確定持續缺席,有望30日歸隊。

月初對陣活塞造成大腿筋傷勢的林書豪,原本預計兩週後回歸,卻因傷勢重評不理想,無限期順延。根據《紐約郵報》作家路易斯(Brian Lewis)透露,林書豪確定28日持續缺席,不過不排除30日主場對快艇回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缺陣場次來到第11場,球團希望確保傷勢完全復原再讓林書豪歸隊,在原定21日歸隊日無法如期登場後,隊醫每場比賽進行復原狀況評估,隨時追蹤林書豪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籃網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