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南崁溪河岸健康齊步走活動 增進健康也親近自然


▲桃園市南崁溪河岸健康齊步走暖身操。(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南崁溪河岸健康齊步走活動26日盛大舉行,近千位民眾和親子響應,市長鄭文燦表示,健走活動是優良運動之一,市府舉辦各項運動活動,讓市民增進身體健康,也能更親近自然,體驗桃園好風光。

鄭文燦指出,俗話說「健康就在腳下」,健走既不易過度運動,也不易運動傷害,每日健走15分鐘,可讓平常較少運動的人,在平緩步調下增加心跳、活絡心血管;市府在各區推動健走運動,除增進身體健康,也鼓勵市民親近桃園的自然生態。此外,龜山的體育運動風氣興盛,市府會在龜山地區增設更多的活動設施,讓市民有更多的休閒活動去處。

▲市長鄭文燦與民眾一起做暖身操。(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今天在南崁溪畔健走,沿途風景優美,而南崁溪發源於牛角坡,流經龜山後與東門溪合流,市府正進行南崁溪親水綠帶整合,預計在3至5年內,透過改建橋梁及闢建親水公園,將龜山、桃園及蘆竹的親水綠帶連成一線。此外,龜山區中興里也規劃設置新的親水公園,讓市民朋友能親近南崁溪,享受河畔風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