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時尚/曾寶儀追隨林依晨 硬拖床單上台

▲曾寶儀上台頒獎時,禮服後面多了桃紅色拖襬。(圖/friDay影音提供)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頒獎典禮讓女明星絞盡腦汁出風頭,最新的招數是拖床單?林依晨的禮服後面有白色拖襬,被形容是剛起床拖著床單就出門,沒想到曾寶儀也追隨腳步,紅毯穿的白色禮服,到了台上頒獎時多了桃紅拖襬,相當離奇。

▲林依晨的VERA WANG禮服,拖襬引來負評。(圖/攝影組)

▲曾寶儀穿著JASMINE GALLERIA禮服,佩戴伯爵珠寶出席金馬獎。(圖/品牌提供)

林依晨穿VERA WANG禮服,高領又露出腰際,該是很有個性,無奈白色的拖襬太大一坨,活像起床太混亂,裙子卡著床單就拖出門,引來負評。

以為床單只是個案?曾寶儀以JASMINE GALLERIA白色小蓋袖禮服走紅毯,上台和老爸曾志偉、弟弟曾國祥一起頒獎時,正面看明明是同一套禮服,但一個轉身,後方竟出現桃紅色的拖襬!

這樣的設計立意應是一衣兩穿,但顏色反差大,又成了一條不小心卡住的床單,難不成床單時尚是新風潮?真是不容易懂啊!

「2016金馬獎線上直播,由friDay影音獨家提供。金馬53線上直播,立即觀賞 http://video.friday.tw/act/TGH/?WT.mc_id=30000000016238」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