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調再掉? 李登輝:不小心會跟韓國總統一樣

▲前總統李登輝。(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前總統李登輝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表示,蔡英文政府在司法與年金改革上沒有辦法讓人民心服,26日出席「2016台北高校同學會年會」時又分析,認為蔡英文的民調還會往下掉,不小心搞不好會跟韓國總統一樣。

李登輝今天澄清,自己並沒有說蔡英文不好,而是希望她有點決斷的力量,拿出勇氣找出問題來解決,「我沒有批評她,我是給鼓勵,要她再拼一點」。

對於蔡英文政府上任期間,從兆豐銀行、年金與勞工等議題,人民都是最後的受害者,李登輝表示,這些事情如果沒有好好處理,台灣沒有辦法有好的解決方式。

李登輝說,蔡英文的民調從50幾掉到30幾趴,如果未來上述談到的議題都沒有好的解決與處理,民調還會再往下探,「如果不小心,會跟韓國總統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