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大哥版溫昇豪 嗆警:只有刑大才有資格抓我


▲今天落網的竹聯幫大哥丁沼丞,居然神似日前入圍「艾美獎」的藝人溫昇豪。(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今天破獲竹聯幫梅花堂蘆洲分會,該幫派對外招攬「協調債務」的業務,但實際上是以暴力討債脅迫被害人,甚至還有被害人被打到遍體鱗傷,警方今天逮捕丁姓主嫌,許多網友發現丁姓大哥居然長得神似溫昇豪。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以嫌犯丁沼丞(41歲,毒品通緝等前科)為首的竹聯幫梅花堂蘆洲分會,對外招攬協調債務的業務,實際上是以暴力討債脅迫、恐嚇被害人交付財物,在警方攻堅丁嫌住所時,丁嫌還向警方嗆聲:「只有刑大才有資格抓我」。

有網友看到嫌犯照片後,發現丁嫌居然非常像藝人溫昇豪,近年來溫昇豪逐漸著重海外市場,錯失了許多國內的電影、電視劇,日前在新加坡拍攝建國50週年的歷史大劇《星月傳奇》扮演1名抗日英雄,還入圍2016年的國際艾美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