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車位滑軌鬆脫 轎車傾斜90度翻落..車主才剛搬過來

▲機械車位滑軌鬆脫,轎車翻落幸無人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棟大樓發生機械車位滑軌鬆脫,機械層板整個垮下來,停在裡頭的轎車翻落,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人,住戶指出,因為機械車位老舊舊,設備故障已經不是第一次。而受害車主才剛搬過來,沒跟上大家一起買防備設施,結果就釀災。

照片可見,原本機械車位的層板應該是四個角都有鋼索支撐,沒想到滑軌鬆脫,造成銀色轎車傾斜近90度。大樓住戶表示,「本來這樣就很危險,因為我們是停在樓下的那個汽車,就看到那邊又發生坍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當時駕駛停好車後沒多逗留,才沒有釀成傷亡,不過住戶也說,因為這裡的機械車位很老舊,之前就有滑軌鬆落過,大家只好自立救濟,買了可以防滑軌鬆脫的設備,但唯獨銀色轎車車主才剛搬過來不久,沒跟上團購,結果就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