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斯巴達障礙跑最大團!錠嵂保經:無所畏懼做就對了

▲錠嵂保險經紀人為斯巴達障礙跑最大參賽團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錠嵂保險經紀人共37人挑戰斯巴達障礙跑,為本賽事最大參賽團體,並獲頒「The Biggest Team」獎肯定。企業溝通處經理王婷萱表示,由於保險經紀人會面臨許多未知挑戰,因此鼓勵同仁藉此機會學習保持樂觀、不畏懼的突破自我,也能幫助團結一心。

闖關結合路跑的斯巴達障礙跑,26日八里開跑,最大參賽團體的錠嵂企業溝通處經理王婷萱說道,當初提議參賽到報名只有一週時間讓同仁考慮,不讓他們有太多猶豫時間,因為保險經紀人會面臨許多臨時的挑戰,希望他們不要想太多,保持樂觀,做就對了,碰到困難再強迫自己想辦法解決與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保險經紀人的環境跟這次障礙跑有點相似,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碰到什麼關卡。但我們要永遠保持樂觀,先做再去解決困難,夥伴永遠都在身後挺你!」

▲錠嵂團結一心,互助完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本次路跑錠嵂大陣仗出動37人,為最大參賽團體,其中不只員工也包含保戶。儘管賽前沒有共同空閒時間進行集訓,不過各營業處都會各自訓練,保持最佳狀態。雖然比賽途中8名女同仁進度落後,但其餘同仁皆在終點線等候,絕不離棄任何夥伴。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受到國內許多企業支持,讓員工組隊體驗,其中錠嵂保險經紀人特別聯合贊助,並且報名參加,展現團隊精神。身為贊助商之一的錠嵂保險經紀人更是鼓勵員工參與比賽,並期許能效法「SPARTAN RACE」精神,不設限、挑戰極限,勇於超越自己的精神,不要相信別人告訴你的不可能,因為只要出發了每一步都會讓你離目的地更近一步。

●「挑戰自我 一起超越人生錠嵂」為台灣斯巴達障礙跑加油>>>

●我想要成為強悍的斯巴達戰士,更多台灣斯巴達障礙跑新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