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來啦!為金馬超青春抵台 挑好行頭等著帥翻粉絲

▲宋承憲一身輕便抵達台灣。(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馬獎星光熠熠,巨星紛紛抵台,歐巴宋承憲今天(11/26)早上11點多現身桃園機場,穿著軍綠色長夾克、墨鏡、黑色棒球帽,一派輕便,看起來相當青春,身為瑞士珠寶腕錶品牌PIAGET(伯爵)大使,今晚必將隆重出席盛會,粉絲們就等著尖叫吧!

 

▲宋承憲參加金馬獎的造型令人期待。

今晚的頒獎典禮,宋承將與林依晨搭檔,伯爵提供多款腕錶、珠寶供他挑選,Altiplano系列腕錶與Possession系列戒指,極有可能是選擇,因為線條簡單大方,符合他的喜好。宋歐巴這趟台灣行只有不到24小時,明早便離台繼續趕拍電影。

伯爵已經連續4年是金馬獎的首席襄贊,意即許多明星都會選戴伯爵珠寶或腕錶,為造型增色,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也是其一,昨天她出席金馬影展活動,穿搭展現出帥氣又優雅的個性,有趣的是她的外套與長褲是不同款的黑白條紋、兩耳的耳環也是不同款的伯爵作品,搭在一起卻相當和諧,而且很有獨特韻味。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茱麗葉畢諾許戴著伯爵珠寶出席金馬活動。

▲茱麗葉畢諾許佩戴的Possession系列戒指,18K玫瑰金鑽戒81,000元、18K白金指環540,000元、Possession 18K白金耳環244,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