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拿傳單!愛國同心會成員101前辱罵遊客「日本鬼子」 

▲台北101大樓時常有許多遊客到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101不僅是台灣的指標性建築,也是遊客指定探訪景點之一,門前廣場也因此聚集了許多台灣的抗議民眾,包含愛國同心會。一群前來畢業旅行的日本遊客一團超過200人,24日下午日籍師生連續被「愛國同心會」成員辱罵2次,在場導遊因此報警請求協助。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4日下午范姓導遊與3名日籍老師抵達101,在門前廣場遇到愛國同心會成員發傳單,范姓導遊雖然友善的婉拒,卻被罵「日本走狗」、「日本鬼子」,當下趕緊離開現場。隔了3小時到了會合時間,卻又狹路相逢,遇上同一位男子,對方不僅再度開罵,更用日文髒話謾罵其他團員,差點造成衝突,在場的另一名導遊趕緊報警。

對此,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表示,這種行為造成台北形象受到莫大傷害,警方應該要有積極行為。市府也表示,會請相關單位進行了解,並且與愛國同心會溝通協調以及勸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