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宏軒酥麻電「女友們」 微笑手指愛心:有想我嗎~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19歲新人黃宏軒在《飛魚高校生》飾演安卓一角爆紅,帥氣外型被封為「國民弟弟」,臉書粉絲頁也一口氣吸10萬粉絲。他25日PO出時下流行「女友視角」30秒影片,「有沒有吃飽飽,上班累不累」暖心又酥麻的問候語,讓許多的「女友們」都融化了。

▲黃宏軒「女友視角」影片。(圖/翻攝自黃宏軒臉書)

黃宏軒PO出時下流行的「女友視角」影片,他把鏡頭當女友對待,細心問候女友「妳現在在哪裡、跟誰在一起、那有想我嗎!」他對鏡頭猛放電,魅力一笑讓不少網友都直呼「戀愛了,有這樣男友就好了。」他最後不忘放送手指愛心,一句「想你喔。」電暈6萬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宏軒首部電視劇就爆紅,他為了出演游泳隊員角色,原本是「平板身材」,拼命健身狂練肌肉,希望上鏡頭好看,他曾透露,每天練習游泳後,吃完午餐就往健身房跑,至少待3、4小時以上,2個月之後體重65到70公斤,王字腹肌及人魚線全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