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要台灣成「龍虎」 李富城看衰:未來只是條毛蟲

▲蔡英文撰文「要讓台灣成為龍虎」。(圖/翻攝自經濟學人APP)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總統蔡英文表示,要讓台灣再次成為亞洲龍虎,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26日在臉書上回酸,「在夢裡,有夢最美;不是自已喊爽,就真的會爽,未來台灣只是一條毛毛蟲」。

英國「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發表新年度特刊「全球大趨勢2017」,其中也收錄了一篇蔡英文所撰的「讓台灣再度變成猛虎」專文。蔡英文在文章裡提到,「2016年台灣民眾將國家託付給民進黨,我們希望讓台灣再次成為亞洲龍虎」。

而對於台灣未來的經濟發展,蔡英文指出,她2017年的計畫,是讓台灣重新成為領航者角色,在以新發展模式復甦經濟的同時,也要確保基本的社會安全,並同時致力改革政治機構,「她預期台灣的各項改革與復甦將會在2017年加速」。

對此,李富城表示,他是不敢想像,也不知道蔡英文要帶台灣怎麽做。難道鬥倒了國民黨,國家就能再回到四小龍嗎?當亞洲各國都在超越台灣時,台灣再發展的機會在那裡?別忘了,過去是前總統蔣經國帶領一批精英打下來的,請問,現在的精英在那裡?在夢裡,有夢最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