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皮擠出「尼斯湖水怪」膿瘡 痘魔女直呼:好可愛

2016年11月26日 13:08


▲桑德拉為患者擠出的膿瘡長得像「尼斯湖水怪」。(圖/取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擠痘大師」(Pimple Popper) 的美國名醫桑德拉(Sandra Lee)又有全新力作,專治膿瘡、痘痘的她近日為一名病人處裡手臂上的囊瘤時,竟擠出一坨「尼斯湖水怪」膿瘡,桑德拉將手術過程全程轉播分享,還直呼「好可愛!」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桑德拉為一名罹患多發性脂囊瘤(Steatocytomas)的男病人切除囊腫,當她用手術刀劃開患者皮膚時,還安慰他:「你可以不用說話,若覺得不舒服就告訴我」。並全程轉播分享手術過程,當膿瘡從皮膚裡「如小蛇」般鑽出時,桑德拉忍不住大喊「酷」,並形容這個膿瘡像尼斯湖水怪,直呼「好可愛!」。

白色黏糊糊的膿瘡,看起來有如小蛇從洞裡鑽出。桑德拉說:「多發性脂囊瘤一般呈現糖漿狀,淡黃色、無臭」。最後她替患者處理好囊瘤,並將傷口縫合。

▼影片可能引起不適,請斟酌觀賞。(影/取自《每日星報》,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