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算劈腿?前女友分手10幾天「接軌」網崩潰提問

▲劈腿跟無縫接軌的界線模糊,讓人感到疑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劈腿」一向是情侶間的大忌,但是無縫接軌到底算不算是「劈腿」呢?一名網友於網路上表示,跟女友之前交往快2年後分手,10幾天後發現對方已經展開了一段新戀情,詢問網友「劈腿跟無縫是不同的事嗎?」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於批踢踢上寫到,分手原因是感覺淡了,「其實在分手前一個星期已經感覺她心不在焉,直到約見面才直接告知,中間沒有溝通」,分手10幾天後,輾轉知道對方已「接軌」,「我們共同朋友告訴我,她認為分手前跟小王聊天感覺不錯,是分手後才在一起,不是劈腿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難過的詢問,「劈腿跟無縫是不同的事嗎?會想成都是they的錯的劈咖真的毫無愧疚?還有,這種情況後悔的機率高嗎?順道一提,那小王知道她有男友也照把,認真想經營??」

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熱烈回覆,一派網友認為無縫就是接軌,「我連續被無縫兩次,說不是劈腿只是那些人安慰自己的話,自以為處理很乾淨 事實上早就精神出軌」、「無縫接軌就是『技術性劈腿』阿」、「當然算啊,不然前女友會一個小時內遇到喜歡的陌生人一拍即合」。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無縫接軌跟劈腿有差別,「如果無縫是劈腿 那幹嘛不叫做劈腿就好」、「我覺得不一定欸,我有朋友是分手完隔天才認識現任男友然後也是很快就在一起,只能說她能比較快進入新一段戀情,但不一定無縫就是劈腿吧」。也有網友認為,分手了就別再鑽牛角尖,「不重要,只是徒增傷悲,瀟灑的離開,把愛停在最美好的時刻,感謝她曾經愛過你,讓你成長,尊重她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