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被收歸國有 蔡正元痛批:將變成民進黨私人企業

▲國民黨政策執行長蔡正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下令,將中投與欣裕台股權移轉為中華民國所有,國民黨政策執行長蔡正元痛批,中投變成「國有企業」,總統蔡英文可以指派民進黨的徒子徒孫進入中投公司當官,大撈特撈,還可以循「台苯模式」,讓中投公司變成「民進黨私人企業」。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25日加開臨時委員會,討論中投跟欣裕台公司淨值約156億元資產是否收歸國有。黨產會並在下午4點30分由主委顧立雄與發言人施錦芳主持。顧立雄表示,根據委員會決議,國民黨必須在處分書送達次日起的30日內,將中投與欣裕台股權移轉為中華民國所有。

對此,蔡正元表示,台苯公司原本是國民黨的黨營事業,在前國民黨主席李登輝的操作下,如今已經變成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的私人企業,蔡英文的「顧立雄模式」,比起「吳乃仁模式」更有過之而無不及。

蔡正元指出,蔡英文、顧立雄違反一切法律正當程序,從任何羅盤角度來看,都是最典型的「土匪模式」,民進黨也成了「土匪政權」,從此人民用一切手段消滅「土匪政權」,都是百分之百正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