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幫「愛人」飛高高 「嗯嘛!」親完還爽到翻滾


▲黃金獵犬姊妹花「阿燦」(あーちゃん)和「YAYA」(ぺー)時常做出可愛的舉動。(圖/翻攝自Instagram:aarun_evolutio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一對超可愛的黃金獵犬姊妹花「阿燦」(あーちゃん)和「YAYA」(ぺー),牠們的個性活潑好動,也常常配合主人打扮成不同的造型,舉手投足都超有戲的牠們累積了不少粉絲,日前主人錄下阿燦抱著牠最喜歡的小狗娃娃時的反應,並將影片分享在Instagram上,阿燦逗趣的反應讓許多網友直呼可愛。

▲阿燦開心的抱著牠最愛的小狗娃娃,並且用力親了一口,完全可以從動作中看出牠對娃娃喜歡的程度有多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影片當中阿燦背朝下的仰躺在地毯上,兩隻前腳高高的舉著一隻像是「迷你版阿燦」的小狗娃娃,牠先是用力親了娃娃一口,接著像是在和小嬰兒玩飛高高般的舉著娃娃搖來搖去,最後竟然開心的在地上翻滾了好大一圈,率真的舉動看得出來阿燦有多麼喜歡這隻小狗娃娃,也讓人不禁讚嘆狗狗們的情感表達簡單、直接又真誠。

▲阿燦和YAYA合體時那可愛的程度完全翻倍上漲,誰受的了啊!

其實不只是阿燦可愛的模樣吸引人氣而已,YAYA的萌樣也不輸給姐姐,尤其是兩隻毛小孩合體的時候,呆萌的笑臉如出一轍,超有默契的動作也逗得主人哈哈大笑,牠們真的是一對超療癒的姊妹花呢!

▼阿燦和最愛的小狗娃娃互動的可愛畫面!影片轉載自Instagram,速度較慢請稍候,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まゆみ(@aarun_evolution)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黃金獵犬舉高高翻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