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被怪獸踩過!「博多巨坑」才修好17天 又塌陷7公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福岡JR博多站本月初發生道路陷落,路面就像是被什麼巨大的怪獸踩凹一樣。然而,當時周遭店家紛紛婉拒政府賠償,26日凌晨又傳出「博多巨坑」下陷7公分,現場已於凌晨1時45分開始實行交通管制,還有許多民眾冒著寒風站在封鎖線外圍觀。

▲「博多巨坑」26日凌晨再傳塌陷7公分。(圖/翻攝自tanamasa0303推特

JR博多站附近的道路8日上午出現一個長寬約30公尺、深15公尺的巨坑,導致附近住戶停電,店家停止營業1天,不過,隨後就在9日晚間完成填補作業,當時因道路陷落而導致損失的店家,都紛紛婉拒政府的賠償,並希望將這筆賠償金用在更需要的人身上。

然而,根據《NHK》報導,「博多巨坑」才修好17天,26日凌晨又傳出路面塌陷7公分,雖然沒有出現像之前一樣的大洞,但附近巷道和人行道的邊界都出現裂縫。當地警方已在凌晨1時45分針對塌陷路段進行交通管制,現場也拉起封鎖線,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吹著寒風站在外圍觀看,所幸這次並未傳出停電的消息。

▼本月8日出現的「博多巨坑」。(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