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3D電影可怕!老鷹凌空丟蛇砸玻璃 整車嚇得又叫又笑

▲老鷹凌空丟蛇砸玻璃,讓女駕駛嚇得大叫。(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外飛蛇?澳洲昆士蘭一名女駕駛人23日在行車途中受到驚嚇,因為一隻老鷹突然將蛇扔向她的擋風玻璃,讓車上的乘客先是嚇得驚呼連連,隨後又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而整個奇妙的過程也被行車紀錄器記錄了下來。

澳洲1名女網友喬安(Joanne)23日開車帶母親、祖父母一同出遊,沒想到行經一處水壩附近的高速公路時,一隻老鷹突然從遠方快速逼近,不但未閃過車子,還將爪子上的一條蛇扔向擋風玻璃,讓車上的女性乘客先是嚇得大叫,隨後又一同笑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安表示,由於當時車速飛快,還以為自己會撞上老鷹,所幸最終沒有釀成車禍意外;由於祖母一度擔心蛇會出現在車上,她事後也透過後照鏡確認,那條倒楣的蛇已經掉落在路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老鷹凌空駕駛澳洲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