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驚見「月影號」超壓迫 高雄人無感:遊艇都半夜運送

▲高雄民族路上出現大型遊艇「月影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民族路上,25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驚見一個龐然大物在移動,貼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在運送一艘大型遊艇。網友在車上拍下照片,放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嚇了一跳說「遠看還以為是超大台遊覽車」。不過,有高雄人指出,當地有些路面設計是專門用來運送遊艇的,早就見怪不怪了。

深夜時分,一艘遊艇被固定在拖板車上,船尾露出一截懸空,刷印著名稱叫「月影號」,由於運送寬度超過一個車道,後車駛近時,讓駕駛格外有壓迫感。原PO透過擋風玻璃拍攝,看起來就像一頭巨獸在陸上行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船很讚,但怎麼覺得名字有點中二。」網友紛紛留言說「好野人的玩具」、「在陸上不只會被飛機撞,還有可能撞船」、「船用陸運的要申請路權,而且只能在半夜運送」、「陸上行舟」、「原來船是這樣運的」、「哈,多年前有運飛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