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蜜臀妹」擋車引暴動 本尊笑回:為什麼我是惡魔系女孩啦

▲「美腿蜜臀妹」讓網友看不到車。(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文說,「你們猜這台什麼車?」只見但網友們全都放錯重點「看不到車子」,眼中只有正妹的美臀,現在這位「美腿蜜臀妹」本人曝光了,原來是模特兒名叫黃艾比。

一位穿著熱褲、夾腳拖,手拿罐裝茶飲,露出超長美腿的「美腿蜜臀妹」,照片中將車牌擋住,看不出車款是哪一台。雖然原PO要大家猜是哪一台車,但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哪裡有車」、「我看不到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笑讚「看這迷人的屁股,應該是BMW的車」、「這台是5.0野馬嗎」、「這尾燈不錯」、「這妹子的腿太犯罪了,擺明讓人犯罪」、「能騎能開就是好車」、也有人猜應該是「E92 320i」、「BMW120i」。

不過現在美腿本尊被神出了,原來是從事模特兒的Abbie huang 艾比,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畢業,個人臉書有近5萬人追蹤,粉絲團也有6萬多人讚。

照片被媒體報導後,黃艾比本人也在臉書轉PO說「為什麼我是惡魔系女孩⋯明明就是惡魔中的天使。」粉絲也留言回說「HI台中桂錀鎂」、「BMW320i&冷泡茶」、「妳這褲子有點小喔」、「你真邪惡」、「美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