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純桃園出品首部電影《愛找茶》 11/26龍元宮首映

▲純桃園出品首部電影〈愛找茶〉,11/26日龍元宮首映。(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5日指出,「桃園市社區音像紀錄學會」、歷時一年完成了首部「純桃園出品」的電影〈愛找茶〉,26日於龍潭龍元宮正式首映。該劇導演吳光武、藍文希,帶領男主角鍾其翰、女主角陳明珠、桃園社區素人演員共同演出,也為「Made in Taoyuan」的桃園電影發展前景邁開一大步。

「桃園市社區音像紀錄學會」自2012年起,向文化局申請補助「映像龍元」計畫,透過以影像為主的社區工作坊,在龍潭各地積極辦理影像創作課程及推廣活動,充分發揮整合、串聯與教育的平台功能。

隨著近兩年微電影興起,學會更邀請業界師資為社區夥伴開設編劇課程,經過多年耕耘培育影像創作人才,終於結出豐碩成果,也創作出屬於桃園龍潭的第一部原創劇本―「愛找茶」。

「愛找茶」全片於桃園境內拍攝,以東方美人茶故鄉龍潭為主要場景,是一部溫馨勵志的愛情電影,也是首部「Made in Taoyuan」的社區手作電影,更是「桃園市社區音像紀錄學會」與龍潭區的社區居民、學校長期協力運作、相互學習,歷經一年終於誕生心血結晶。這部由在地人才、在地產出,且結合在地特色的桃園電影,期待未來能夠推上大螢幕播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