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赴泰國12月至明年228前免簽證費 外交部歡迎

▲泰國宣布將短期提供台灣免簽證費。(圖/路透社)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泰國政府宣布自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28日止,包括我國在內共19國旅客,凡向泰國駐外使領館申請泰國觀光簽證者,可免繳簽證費;另國人在上述期間赴泰國申辦落地簽證費用亦將調降為1仟泰銖,外交部對此表示歡迎。

泰國為我國人赴東南亞旅遊首選,我國每年赴泰國觀光約60萬人次。外交部指出,為促進泰國民眾來台旅遊,我國自本年8月1日開放泰國旅客以免簽證方式入境我國觀光。10月泰國旅客來台為23389人次,較上年同期成長73.27%,顯示泰國民眾來台意願增加,兩國人民往來交流日趨頻繁。

外交部說,我國人倘欲赴泰國觀光旅遊,可向駐台北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申辦簽證。泰國政府本項簽證新措施實施後,可望更加便利兩國人民觀光交流,促進臺泰雙邊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