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尖叫! EXO「全身包緊緊」出發來台灣啦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將在26、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三次世界巡迴台灣站,幾位成員稍早穿著高領毛衣、厚外套現身仁川機場,一行人準備出發來台,讓粉絲興奮表示「終於要來了!」此趟抵台他們將走VIP通關離開桃園機場。

▲EXO稍早從仁川出發來台。(圖/翻攝自微博、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稍早現身仁川機場,由於當地氣溫驟降,成員皆穿著厚重外套、高領毛衣,全身包緊緊準備出發來台,然而台、韓溫度相差甚大,他們讓不少粉絲笑糗「出桃園機場應該就後悔了」、「馬上脫光」。EXO將於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