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羨慕!華碩明年「7天假照放」 網友淚推:幸福企業

華碩明年將維持7天勞工假,讓網友看了羨慕不已。(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力推《勞基法》修正案,爭議許久的「7天國定假」確定被砍。不過,有華碩員工日前在網路發文,指公司已公佈明年的行事曆,而7天假竟然還是「照放不誤」,讓許多網友相當羨慕,紛紛淚推「良心事業」。對此,華碩於25日證實,明年會維持19天國定假日,7天勞工假將全數保留。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7日通過《勞基法》修正案的行政院版本,將國定假日改為由內政部統一規定達成全國放假一致,意指7天假確定被砍。不過,有網友發文表示,華碩公布明年行事曆,7天假仍照放;不僅如此,平常公司的平均下班時間為下午6點到6點半,且他所在的部門也很少加班,而隔壁部門有加班的人,也都有拿到加班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華碩公司於25日證實,2015年底就決定2016年維持所有國定假日總天數19天,而明年也將繼續維持原本國定假日,代表7天勞工假照放,並強調本於照顧員工的心態,未來應還是會朝此方向維持。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紛紛大讚,「第一間公布的 就是要給推!」、「石頭讚讚讚」、「沒砍掉其實還挺感動的QQ」、「良心企業推推推 就是工時長了一點CP值不高」、「真的要給推了 沒當慣老闆」;但也有網友質疑,「加班費給了沒」、「石頭下班晚」、「研華沒給 嘿嘿不過每天比石頭早下班三四個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