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跪地吹寒風...崩潰哭拍打門 新北幼兒園:家長同意

 

▲小孩關門外吹風?幼兒園遭控「管教過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把兒童關在門外吹寒風,小孩不停嚎啕大哭,但園方卻疑似沒有理會。其他家長也透露,自己的小孩曾因為不吃飯或不寫功課,就被老師「打頭管教」。對此幼兒園出面澄清,除了表達抱歉並說會改進外,也強調這些管教方式都是經過家長同意。

畫面可見,幼兒園兒童跪在地上,身上衣物單薄,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不斷拍打門想要進去,但老師卻完全不理會,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家長爆料指出,(小朋友)可能忘記寫作業就被打頭,還拿起來摔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認為幼兒園的管教方式太過嚴厲,有家長甚至不敢再讓小朋友繼續就讀。家長說,「一個小孩子吃飯沒有吃完,然後再玩,但是你為什麼罰站在外面,那麼冷。(小朋友)他們之前有在別的位置罰站過了,但是還是不聽,我說再怎麼不聽,你沒有必要讓他在外面吹風,她(老師)說那天有太陽。」

幼兒園園長出面表示,「我們對於這件事情的話,我深感抱歉,但是我們都是經過家長的互動,然後覺得這樣子是OK的。」教育局也解釋,會派人稽查,如果限期沒改善,除了罰錢之外,嚴重還會停止招收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