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機上哭30分..母怪罪空姐 乘客「呼巴掌閉嘴」掀戰

▲小孩子搭飛機哭鬧,母親竟怪罪空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發文,指出21日搭乘香草航空JW180飛往沖繩的班機,起飛的時候,有一個小孩哭鬧不停,日籍空服員過來關心,這位台灣母親卻怪罪是因為「飛機延遲」。後座的其他旅客看不下去,嗆說「空服人員也很累!妳不要把氣出在人家身上!」她才乖乖閉嘴。

原PO寫道,小孩子在飛機上又哭又叫,持續半個小時之久,後座一名大陸乘客疑似不滿指責,台灣母親馬上轉頭罵說「死阿六仔,林周罵...」。「我很佩服這個媽媽會3種語言,用英文罵空員、用台語罵大陸人、又會講國語,整個飛機被搞得烏煙瘴氣、精神耗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家族管這個小孩子的方式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原PO表示,「小孩子一直哭,全家人還一直在哄他,也不罵,我看過有些家長一巴掌下去小孩子就閉嘴了,講到這邊一定會有廣大台灣人有那些『生小孩很辛苦你知道嗎?』、『你沒生過小孩嗎?』這種荒謬的論調,小孩沒辦法掌控好就不要帶出去害人拜託~」

這篇文章引起熱論,大家紛紛留言說「小孩不會無故哭鬧,或許身體狀況不佳。公共場合沒有父母會希望自己的孩子失控。不是什麼狀況都是一巴掌下去就能解決,也希望未來你不要時常給你的孩子一巴掌。」

「帶小朋友出國就搭正常航空好嗎?廉價航空位子小、走道小、有的更是紅眼航班,你不舒服、小朋友不舒服,全飛機上聽你小孩吵的大家更不舒服」、「如果是小小孩,因為坐飛機,有點害怕或不舒服哭鬧是常有的事,大家稍微忍耐一下就好,家長知道吵到人,壓力已經很大了,旁人真沒必要指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