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KeyWear2016冬季新品 重拾7、80年代懷舊風潮

【廣編】
圖、文/KeyWear提供

天氣漸漸變冷,各家服飾業者紛紛推出新品,台灣精品女裝KeyWear,2016冬季新品以70、80年代風格為靈感來源,以「時尚拓荒」的主題設計,將潮流元素融入本季最新新品設計當中,風格自然樸實、懷舊並有復古格調,展現出冬季獨特的優雅品味。

KeyWear 2016以「探索」作為年度設計重點,探究各年代流行設計元素,冬季新品運用70-80年代的流行元素,在色調上以自然大地色彩為主,呈現出自然懷舊與率性簡約的風格,並將80年代Oversize寬鬆剪裁與俐落線條,加上幾何拼接剪裁設計,創造令人驚豔的顯瘦修身效果,加上印花圖騰、創意徽章等巧思點綴,打造最新時尚拓荒風格。

在此次新品系列裡,也同時推出最受國人歡迎的休閒運動風款,並大膽突破創新,添加運動夾克以及毛呢迷你裙等組合搭配設計,展現出KeyWear在服裝設計上,不斷求新突破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