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Sexy版《凡人歌》正爆!「甩髮抖肩」神改編打趴魔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找來林俊傑、蕭敬騰、張惠妹、田馥甄及羽泉擔任導師,在上一期節目中,實力堅強的素人趙峻先是挑戰蕭敬騰,接著又獲討教機會,選擇挑戰林俊傑,最後他選擇討教田馥甄,被封為「大魔王」的他,以《你就不要想起我》應戰,不過田馥甄改編《凡人歌》及《火》超強飆高音,獲得評審團及現場觀眾一致認同,成功打趴對手。

▲田馥甄夢想的聲音。(圖/翻攝愛奇藝)

該節目準備時間極短,讓林俊傑、張惠妹、田馥甄等實力派歌手壓力爆表,在18日的節目中,實力堅強的素人趙峻先是挑戰蕭敬騰,接著又獲得討教機會,選擇挑戰林俊傑,接著又獲得討教機會,他選擇向田馥甄請益,堅強的歌唱實力連張惠妹也說:「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演唱《凡人歌》與《火》。(圖/翻攝愛奇藝)

不過面對大魔王趙峻,田馥甄以《凡人歌》及《火》組曲迎戰,她嫵媚的詮釋,唱出不同原曲的感受,結束後現場觀眾起立歡呼,她說:「借用神的歌,希望能有如神助。」張惠妹則讚嘆,「剛前奏下我覺得超帥,她動那個肩告訴你,我已經準備好了,我覺得太迷人!」一說完蕭敬騰表示,「不是前奏,是從旁邊就開始了,整個人戲就上來了。」結果田馥甄笑說,「一定要有個性啊,不然會很像香蕉耶。」►田馥甄美聲改編《凡人歌》及《火》請點我!

▲田馥甄演唱獲得稱讚。(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