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兵哥經車禍現場下車幫忙 網友暖讚國軍:有你們真好

▲國軍軍車經過車禍現場,官兵立刻下車幫忙,讓目擊民眾相當感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柳營25日發生一起機車對撞意外,由於車禍地點在車流量較大的十字路口,恰巧經過的國軍官兵見狀後,立刻下車幫忙,將傷者抱到一旁安置,並協助報警處理;整個過程被目擊民眾拍下後,上傳到爆料公社,讓網友們直呼「國軍好棒!」

台南柳營區奇美醫院與台糖加油站路口,25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騎車的老婦人與年輕男子相繼倒地;恰巧軍車行經車禍現場,眼見路口車流量大,4名國軍官兵立即下車協助傷者,還將老婦人抱至路旁安置,瞭解傷勢,並且通報警方。

上回高雄左營有1名海軍官校生,見到有車禍發生,主動擔任義交,指揮現場交通,備受各界讚許;如今國軍幫助民眾的事蹟再度被PO上網路,讓網友紛紛大讚「有你們真好」、「軍愛民,民敬軍」、「國軍棒」,甚至還有人驕傲地分享「上次遇到車禍,我男朋友二話不說也是立馬下車幫忙,還指揮交通,男朋友是軍人我驕傲」。

▼海軍官校生撞見車禍,立刻上前指揮交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