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聲優水瀨祈遭死亡威脅 嫌犯是高雄人:留言都沒人理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新生代人氣聲優水瀨祈是水樹奈奈的師妹,她原定在12月3日來台參加「LisAni!LIVE TAIWAN」首次海外公演,並於隔日與粉絲親密接觸,沒想到卻收到來自台灣的死亡威脅,讓她逼不得已取消行程。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威脅者來自台灣高雄,已派人了解狀況,全案訊後依恐嚇罪函送偵辦。

▲日本聲優水瀨祈遭台灣人死亡威脅。(圖/翻攝自水瀨祈部落格,以下同)

近日有一則影片內容揚言要「找10名狙擊手殺死水瀨祈」還嗆聲「殺了水瀨祈我給1000萬」、「水瀨祈又醜又難聽」,經查證這支影片來自於台灣;而水瀨祈所屬經紀公司也為了保護藝人及活動安全報警處理,並將來台行程取消,包括水瀨祈在日本的店頭活動也會全面暫停。

《蘋果日報》報導,水瀨祈遭威脅的消息傳開,警方也循線在24日逮捕一名楊姓男子。他自稱在水瀨祈的粉專留言都未獲回應,所以才使用威脅方式,沒想到會這麼嚴重。楊男的家人則說,楊領有輕度精障手冊,平常都宅在家,豈料惹到這麼大的麻煩,全案已依照恐嚇罪函送偵辦。

台灣華納唱片對外證實,活動已經全面取消,而水瀨祈本人也非常遺憾,不能如期來台灣演出。由於目前水瀨祈到12月底的活動都全部喊卡,短期內要再來台灣是有點困難,關於之後的來台活動尚在討論中。

▲水瀨祈是人氣聲優水樹奈奈的師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