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只花10元買報紙就中200萬 開在台北板橋這家超商

▲今年9、10月期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號公布為84568349。(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快來對獎囉!財政部今天(25日)開出9、10月的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本期千萬特別獎號碼是84568349,而2百萬元特獎號碼則為89536536,本期預估約有10位幸運兒可以成為千萬富翁。

其中,全家超商指出本期共開出1組特別獎1000萬元,由新店莊敬店開立,購買金額為84元,內容為三角飯糰和茶飲;而特獎200萬元同樣只有1組,則是開立在板橋板農店,但消費金額僅為10元,購買報紙一份就中獎,超幸運。

另為了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財政部針對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將增開1百萬元獎,對此全家也開出1組於中和元氣店,消費金額10元,消費內容為購買報紙一份。

而小7超商這次共有3位獲得千萬大獎,最幸運的那位只花了35元就中獎,而200萬得獎者有4位。小7超商表示,本期中獎者大多購買CITY CAFE、鮮食便當、飲料為主,另為鼓勵消費者使用電子票證儲值中獎發票,自即日起至2017年1月3日,凡儲值中獎統一發票於icash,即可享有OPENPOINT點數加碼送好康,例如儲值六獎就送1500點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