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警抓毒兒 絕望老母哽咽:麥怨嘆,是你逼我的

▲絕望母大義滅親,報警逮毒蟲兒。(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覺民派出所日前深夜接獲一名婦人報案,指稱36歲的莊姓兒子疑似長期在家使用毒品,請求協助。警方到場開門入內,在房內發現莊嫌正呼呼大睡,絕望地莊母哽咽對兒子說,「你麥怨嘆,是你逼我的」。

不捨的莊母哽咽哭訴,「你麥怨嘆,是你逼我的」,平時與大兒子居住在台北,因小兒子(莊嫌)一人獨居高雄老家,平常從事搬家工打零工度日,交友情況複雜,近期接到鄰居電話反映經常聞到住家附近飄散毒品味道,得知兒子吸毒,且苦勸不聽,只好瞞著兒子南下暫住親友家,迫於無奈只好大義滅親舉報,希望兒子遭逮勒戒後,能從此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警方隨後在屋內搜出一包毒品安非他命和一個毒品吸食器玻璃球,於是逮捕莊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法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