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8周「乳牛蝙蝠」超萌! 透明翅膀有「愛心形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蝙蝠診所最近救了一隻可愛的「乳牛蝙蝠」,牠不像一般蝙蝠是黑灰色讓人想到陰森,而是有可愛的白色臉蛋、一黑衣白的耳朵,翅膀上則有乳牛斑紋,甚至有愛心的形狀。獸醫說,這隻小灰頭狐蝠有白化症,加上色素沉澱才有黑色色塊,目前得到良好的照顧。

這隻小蝙蝠幾周前跟兄弟姐妹一起被送到蝙蝠醫院,獸醫表示,牠是隻罕見的灰頭狐蝠,大約8周大,但是因為白化症和黑色素沉澱,不能確定小傢伙的未來,不過院方會定期更新訊息,讓大家知道牠過得好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都覺得小蝙蝠可愛極了,不過特別的情況也需要特殊照顧,例如狐蝠其實喜歡曬點太陽,但是這隻小蝙蝠有白化症而不能盡情享受陽光。

關鍵字: 乳牛蝙蝠.灰頭狐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