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保警服務態度示範觀摩 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台南市警保安大隊,為提升服務民眾品質,特辦理「改善員警服務態度示範觀摩演練」,與會員警受益良多。(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保安大隊,為提升服務民眾品質,特辦理「改善員警服務態度示範觀摩演練」,由大隊長楊青垂主持,會中分別演練錯誤示範及正確示範,參與演出之員警臺詞動作熟練,演練內容逼真,題材適切,與會員警受益良多。

警方說,本次演練內容包含員警受理民眾報案時正確之處理程序及應對態度;另並將單一窗口受理電話報案他轄發生案件時員警應有之作為融入演練情節中,使保警大隊員警藉由觀摩本次演練後,能確實遵照標準程序受理民眾報案,以提升民眾滿意度及服務品質。

大隊長楊青垂表示,當前社會環境民眾對警察的期許甚高,警察身為執法人員,與民眾接觸頻繁;同仁除了依照標準作業程序受理民眾報案外,更應秉持同理心,充分發揮視民如親之精神 以提升民眾滿意度及服務品質,增進良好的警民互動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