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差一顆三分平湯神紀錄 洛夫:沒注意到

▲洛夫單節8顆三分,狂轟34分。(圖/東方IC)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洛夫(Kevin Love)在感恩節前夕與拓荒者一役,首節轟下8顆三分彈,差點1顆三分球與3分,追平湯普森(Klay Thompson)去年寫下的單節紀錄。賽後總教練魯伊(Tyronn Lue)坦言,有想幫他破紀錄,洛夫則表示當下沒注意。

「愛神」洛夫首節大爆走,狂轟8記三分彈,單節猛灌34分,差1顆三分球追平湯普森的單節9顆三分、得37分紀錄。賽後克里夫蘭當地媒體訪問,主帥魯伊坦言,當下的確想幫助他破紀錄,並採用特別的擋拆戰術,創造更多出手空間,拿下大三元的詹姆斯則說道,大家都很想看這紀錄被破,很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夫本人則表示,自己不知道這個紀錄,完全沒注意到這件事,「我不是刻意不去看這件事,但當你身在其中,並不會感覺到這些。這跟我們先前的戰術與球的轉移沒什麼不同,我覺得隊友們比較能夠找到我。」

▲騎士總教練魯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前帥布拉特(David Blatt)將洛夫定位成「定點長人射手」,無形中限制洛夫的發揮,魯伊上任後洛夫的角色有劇烈變動。他安排洛夫更靠近籃筐,參與更多詹姆斯、厄文(Kyrie Irving)的三人小組搭配,這也幫助洛夫今年能夠爆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洛夫騎士魯伊湯普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