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美壓場金馬酒會!許瑋甯「去角質」尬周冬雨、馬思純

直播/金馬獎慶功宴直擊!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馬獎25日舉辦入圍酒會,幾乎所有入圍的劇組都有出席,其中,呼聲極高的女主角周冬雨、馬思純,也正式跟許瑋甯見面,但對比兩邊的服裝,來自大陸的「七月」跟「安生」,明顯更經過精心設計,周冬雨更是小露香肩,許瑋甯則是一身黑包緊緊,對此,許瑋甯說:「我覺得今天就是來見見媒體,還有跟其他電影人碰面,所以沒想那麼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表示,自己這兩個月都在拍《紅衣小女孩2》,所以根本沒空去看其他入圍者的作品,今天出席酒會,感到相當開心,被問到得獎幸運物,她當場語塞:「可能一顆虔誠的心吧!」她打算今晚先在家做全身去角質,也稱讚馬思純跟周冬雨的服裝相當漂亮,對於能否得獎,則一切平常心。

馬思純去年靠《左耳》入圍最佳女配角,這次以《七月與安生》入圍女主角,她說自己跟金馬很有緣份,「剛剛見到了劇組的大家庭,是我比較激動的事情,反而不是誰得獎誰沒得獎,而是我們一起為了這部電影努力,也有自己的歸屬,謝謝導演跟冬雨,沒有她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她,我們根本分不開。」

周冬雨則說:「她把我想說的都說了!我沒想到要補充什麼。」笑說自己是第一次來金馬,想要來跟電影人「共浴金馬之光」。同樣入圍的還有竇靖童,入圍了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她表示:「我也很感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感謝馬思純跟周冬雨給我創作的靈感,沒有他們兩個,我就寫不出歌來了。」未來會不會想要演戲?她則表示:「我現在還是先把音樂創作好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