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髮G奶模特兒 整形百次變真人版「潔西卡兔子」

▲美國性感模特兒Pixee Fox挑戰世界最細小蠻腰。(圖/翻攝自Pixee Fox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性感模特兒Pixee Fox目前已經進行過上百次的整形手術,包含透過脂肪移植手術豐胸、豐唇,還為了挑戰「世界最細小蠻腰」的記錄移除6根肋骨,她讓自己看起來就像是活在現實世界中的潔西卡兔子。經過上百次整形手術後,Pixee Fox最近還想改變眼球的顏色,預計在2017年有更多令人驚豔的改造。

▲Pixee Fox利用脂肪移植手術豐胸及豐唇。(圖/翻攝自Pixee Fox臉書)

Pixee Fox表示:「以前的我非常滿意我過去的樣貌,現在的我也很滿意現在的樣貌,而我有另外一些我想要成為的樣子,我會持續完成。」對此,Pixee Fox的父母相當無法接受,認為這麼頻繁的整形手術一定會影響她的健康,「她現在是26歲,我真的很擔心她62歲的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

▲打掉6根肋骨造纖腰,G奶女變真人版「潔西卡兔子」(圖/翻攝自Pixee Fox臉書)

不同於父母親的態度,Pixee Fox的姊姊相當支持她勇於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Pixee Fox有很多高遠的目標也有很多計畫,她已經完成一些,還有一些還沒有完成。」Pixee Fox的姊姊非常支持她的做法,並且會永遠為她感到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